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国俊一行走访台州地区校友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2-08-09  浏览:

2022年8月5日至6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国俊一行走访台州地区校友,学工部负责人,商学院、生物环境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高国俊代表学院对校友们进行了问候,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各位校友借助校友会平台,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关心学院的发展,同时希望各位校友积极宣传学院,为学院招生、就业工作贡献力量。校友们对高国俊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感谢母校多年的培养以及对个人和企业的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将会发展好自身,继续支持母校的建设,加大与母校的合作,为母校争光。

校友们纷纷回忆了在校的难忘经历,并分享了毕业后自身的成长和基层工作感悟,为学院的建设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也表示欢迎广大校友常回“家”看看。

 

 

                                                                     (学工部·团委 生物环境学院)

 

上一条:学工部组织赴泰隆银行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活动
下一条:全国青少年电子信息智能创新大赛华东赛区 (浙江)复赛在体育中心落下帷幕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