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少年电子信息智能创新大赛华东赛区 (浙江)复赛在体育中心落下帷幕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2-08-09  浏览:

8月7日,2021-2022全国青少年电子信息智能创新大赛华东赛区(浙江)复赛在我院体育中心落下帷幕。诸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文进、浙江省机器人协会会长俞晴、诸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吕建东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开幕活动并担任组委会。




本次大赛由中国电子学会、诸暨市人民政府、浙江省机器人协会主办,诸暨市教体局、科技局等单位承办,暨阳学院协办,是教育部2021-2022学年面向中小学生开展的一项融知识性、技能性、探究性、趣味性为一体的电子信息科普性创新竞赛活动,涵盖编程、机器人、无人机、创客等项目,共有6项团体赛,1项个人赛,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参加全国总决赛。

开赛前,体育中心按照学院领导要求,加强与诸暨市教体局、科技局等单位联系对接,召开专门工作会议部署安排,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为大赛提供优质场地保障服务,助力大赛顺利举办。



                                                                                           (体育中心  俞爽爽)

 

 

 

上一条: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国俊一行走访台州地区校友
下一条:2022年诸暨市姚江镇政府年轻干部“丰翼”培训班在陶朱商学院顺利开班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