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阳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国俊走访慰问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2-07-25  浏览:

7月22日上午,暨阳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国俊一行来到诸暨市元品鞋业有限公司和浙江露通机电有限公司走访慰问人文学院“开拓之星外向型经济发展调研”暑期社会实践团成员。人文学院、学工部·团委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高国俊一行来到诸暨市元品鞋业有限公司,在诸暨市姚江镇代表和公司负责人刘全伟的陪同下,走进元品鞋业车间,参观生产线,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并与前来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队员亲切交谈。高国俊指出,受教育、长才干和做贡献是大学生参与暑期社会实践的本质要求,他勉励同学们在暑期社会实践中做到三个方面:第一,要学习劳动的能力和精神,学习服务社会的能力,增强学生热爱劳动的情怀;第二,培养服务地方乡村振兴的格局,要具有投入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历史洪流的信心和勇气;第三,要学习企业家的创业能力和创新精神,通过实践探索,提高综合素质,为未来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随后,高国俊又随实践团队一道来到浙江露通机电有限公司参观访问,露通机电为一家专业生产微小型马达的科技型企业,公司主要生产民用及工业用微小型马达,年生产能力近2500万台。通过参观和座谈,高国俊指出暑期社会实践要突出专业性,加强理论联系实际;此外,双方就校企合作展开交流。

此次学院领导的走访慰问,给实践团成员带来莫大的鼓励和支持,为后期实践团活动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实践团成员纷纷表示,不负学院领导老师的期望,努力发扬实践精神,以良好的状态圆满完成此次实践活动。              

(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鹏崇 宰婷)


上一条:建德市洋溪街道来院对接乡村振兴合作事宜
下一条:体育中心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