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市洋溪街道来院对接乡村振兴合作事宜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2-07-29  浏览:

7月27日,建德市洋溪街道办事处主任吕晶一行来陶朱商学院院对接乡村振兴合作洽谈事宜。

在对接会上,陶朱商学院院长吴延熊教授就双方合作的背景、目的、方向及内容作了详细介绍。并特别就举办直播短视频创新创业论坛,共建兴村共富人才联盟,成立新零售产业学院,共建人才支撑体系,打造区域公共品牌等方面作了重点阐述。

与会人员就共办乡村振兴共同富裕论坛,共建兴村共富人才联盟,以及活动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作了充分交流与讨论。


上一条:学院副院长袁志刚一行走访慰问中国大唐袜艺学院暑期实训学生
下一条:暨阳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国俊走访慰问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