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中心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2-07-14  浏览:

近日,体育中心在篮球馆1005会议室召开期末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张建青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张建青传达了院长徐光辉、党委书记洪昀在学院新一届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工作部署,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对假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加强场馆安全管理,每个人员要肩负起自身责任,加强建筑物、消防、水电等的安全巡查,做到防患于未然;要做好场馆设施设备维修保养,确保设备良性运转,竭力为师生营造安全有序的教学健身环境;要创新工作思路,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增强广大师生体育运动幸福感获得感;要提高场馆运营能力,在保证疫情防控要求和体育教学功能前提下增加营收,提高场馆利用率,满足中心建设发展需求。他勉励大家加强自身学习,提高综合素养,把作风建设贯穿工作始终,推动体育中心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体育中心 俞爽爽)

 

上一条:暨阳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国俊走访慰问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
下一条:诸暨市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教育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