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暨市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教育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2-07-13  浏览:

窗体顶端

7月10日,诸暨市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教育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党委书记洪昀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院教育基金会秘书长王钟主持,基金会全体理事、监事参会。

会议调整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增补马中兴、吴延熊、洪昀、施必青、耿宇、徐平荣、徐定高、崔坤鹏八位理事,选举产生洪昀同志为新一任理事长。会议审议通过了《诸暨市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教育基金会财务管理办法(修订)》等8项管理制度,与会理事、监事听取了基金会资金管理情况、现阶段运行情况与2022年下半年工作重点。

洪昀对离任理事为基金会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对新任理事表示欢迎,同时对基金会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部署和要求。一是提高思想站位,凝聚发展共识。全体理事要达成共识,充分认识基金会工作的重要意义,主动思考,积极作为,争取优势资源,反哺学院,用“有为换有位”。二是强化制度学习,明晰工作内容。要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坚持规范运作,公开透明,深入学习上级政策举措,设计有特色的项目,激发多方面的积极性,进一步吸引社会捐赠。三是拓展筹资渠道,广纳社会资源。围绕学院教育事业发展需求,着力创新基金会资源引入方式,拓宽引入渠道。要积极与校友保持共生互惠关系,不断提升校友服务的精细化程度。她希望全体理事、监事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各项工作做到留心、用心、尽心,持续提升基金会建设水平,扩大影响力,不断助推暨阳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会上,理事、监事交流了资金捐赠、项目设计等方面的思路,为基金会开展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窗体底端


诸暨市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


上一条:体育中心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院与本部组队参加2022年浙江省“建行·钟声杯”乒乓球比赛喜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