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本部组队参加2022年浙江省“建行·钟声杯”乒乓球比赛喜获佳绩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2-07-11  浏览:

7月6-9日,由省教育工会、省钟声体育协会主办的“喜迎二十大·逐梦亚运会”2022年浙江省“建行·钟声杯”乒乓球比赛暨省高校“校长杯”乒乓球个人赛在丽水市体育中心成功举办。

学院工会主席徐平荣带领许林、陈豪、何淑桢与本部蒋挺、张振颖、金晶、严平、季梦成、安明霞、吴荣晖等七位老师共同组队代表浙江农林大学参赛,经过三天的顽强拼搏、激烈角逐,发扬“坚忍不拔、不断超越”的浙农林精神,先后战胜浙师大、宁大、工大等强队,勇夺混合团体赛高校组第四名;严平、张振颖分获个人赛教授组第三名、青年组第八名,另有3名老师进入青年组32强,创学校近十年最好成绩。我院老师首次参加此项比赛,陈豪老师拼进青年组32强,实属不易。学校代表队获得了参赛队伍的一致称赞,为学校赢得了荣誉;我院教职工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乒乓球水平。



据悉,本次比赛共分高校组、地市组、男子单打(分青年组、中年组、教授组)、女子单打(分青年组、中年组、教授组)、校长杯等5个组别的比赛,学校参加高校混合团体赛、男子单打(青年组、中年组、教授组)、女子单打(青年组、中年组)3个组别6个单项的比赛。本次比赛规模大,仅高校混合团体赛就有44支队伍参赛,男子青年组有120多人参赛;而且参赛运动员中专业选手等高手云集,大大提升了比赛的水平和观赏性。


上一条:诸暨市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教育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下一条:诸暨市第十八届篮球联赛在我院体育中心盛大开幕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