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04-15  浏览:

为全面落实教育主管部门和学院就业创业要求,推动2021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帮助毕业生端正就业心态、认清就业形势、了解就业流程、掌握就业技巧,园林学院于2021年4月12日晚在钉钉平台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就业动员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佩成围绕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当前高校就业政策体系分析、毕业生求职材料准备及注意事项、求职渠道及面试技巧、就业手续办理等方面内容对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张佩成首先分析了今年的就业现状、就业前景和当下的就业形势,用翔实的数据、直观的图表和生动的求职漫画让毕业生认识到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和紧迫性。接着他对国家基层就业项目进行政策宣传和解读,鼓励毕业生投身基层,服务西部,奉献青春力量。随后,他分别从毕业生求职材料准备及注意事项、求职渠道及面试技巧等内容对就业面试和就业前的各项准备进行详细解说。态度决定高度,细节决定成败,“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他希望全体毕业生调整心态,准确定位,全面展示自我,为今后的成功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张佩成还介绍了不同类型毕业去向的网签、报到证等就业手续办理流程,现场干货满满。张佩成鼓励2021届全体毕业生认真做好毕业设计(论文),努力实现顺利毕业,抓住机遇先就业再择业,并祝愿同学们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



                                                                          (园林学院  俞钰倩 毛有为)

 

上一条:工程技术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
下一条:园林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网络招聘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