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网络招聘会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04-15  浏览:

为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努力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4月12日晚,园林学院邀请杭州滨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召开钉钉群直播招聘会议,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网络招聘会。


杭州滨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任丽围绕公司简介、人才培养、薪资福利、招聘计划等四个方面对毕业生作招聘宣讲,并诚邀我院优秀毕业生加盟。宣讲结束后,数十名有兴趣的同学通过QQ群、微信群进一步了解公司发展与岗位招聘情况,并与杭州滨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建立了双向联系和沟通渠道。

“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求职道路并非一帆风顺,希望园林学院毕业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之中,无论去到哪个工作岗位,都能结合所学专业知识,切实将生态文明建设、“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践行到实际工作中去,诚祝同学们前程光明,未来可期!

据悉,杭州滨江房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具有建设部一级开发资质,是全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房地产企业50强、长三角房地产领军企业。滨江物业是滨江集团子公司,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理事单位,省房地产协会物业专委会副主任单位,杭州市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滨江物业连续九年处于行业领先,成为杭州市物业行业满意度标杆。



                                                                          (园林学院 俞钰倩 毛有为)

 

 

 

上一条:园林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建党100周年】工程技术学院“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师生...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