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04-12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2021届毕业生顺利就业,结合学院实际情况,4月8日,商学院在人文3302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负责人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潘小承主持。

潘小承书记听取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的汇报以及毕业班班主任在就业工作中遇到的难题。他指出,今年全国毕业生有近千万,就业形势十分严峻,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关系到毕业生的切身利益及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潘小承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全员抓就业,全员服务就业的理念,及时解决学生的困难,消除学生的疑虑;二是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向毕业生讲清就业形势,帮助毕业生踏准找工作的节奏;三是注意工作的方式方法,为学生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四是积极提供就业帮扶,通过校企合作和其他平台,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五是用好、用活教育部、教育厅以及诸暨关于就业创业的人才政策文件,提升高质量就业率和毕业生的留诸率;六是推进就业工作的过程中提醒毕业生提高风险防范意识,防止就业陷阱,谨防上当受骗。

此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有效的解决了班主任在就业工作中碰到的实际问题,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对完成学院下达的就业指标充满信心。



                                                                                  (商学院 周琼)

上一条:【时尚袜艺•创新创业】“袜艺直通车”首站开进浙江华海集团
下一条:【建党100周年】生物环境学院第二届“一站到底”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