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100周年】生物环境学院第二届“一站到底”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04-09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展开,营造浓厚的党史教育氛围,近日,生物环境学院在人文4110举办了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第二届“一站到底”活动。生物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涌、党总支副书记李洋、辅导员朱书琴、第一届“一站到底”比赛个人赛、团体赛冠军、参赛选手以及生物环境学院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党总支书记徐涌发表致词,并向在场的学生强调:我们开展活动要注重“三新”,即新面孔、新舞台、新时代,新面孔即希望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学院的活动中来,新舞台是指每次活动都有创新、有内容,新时代即处于新世纪建党一百周年和世界百年未见大变局之际,作为新青年的我们应该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

此次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两个环节。激烈的个人赛,不仅仅舞台上的选手在紧张思考,观众席的老师和同学们也在积极思考问题的答案,引起全场观众和选手的热烈互动。个人赛过后,是场外的互动抢答环节,在场学生热情参与回答主持人的提问,赢取精美小礼品。接下来是团体赛环节。团体赛考验的不仅仅是一个团队知识能力更是团队队员间的配合能力。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紧张激烈答题,最终王晨涵同学荣获个人赛冠军,城规202班代表队获团体赛冠军。

此次校园一站到底活动,是一次很好的党团活动和扩展认知的有机结合,有效地检验了同学们党史学习教育初期成果,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推向高潮,使同学们在党史学习中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生物环境学院将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认真总结并及时改正学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前谋划好下一步工作的开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深入人心,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生物环境学院 朱书琴 金浩/文  王瑞琪 叶子青/图)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下一条:“公共保障服务面对面”学生座谈会召开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