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珍珠行业协会来我院考察交流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04-06  浏览:

4月2日,浙江省珍珠行业协会秘书长何铁元一行来我院进行考察交流。中国珍珠学院相关负责人接待了来访客人。

中国珍珠学院副院长王静敏对何铁元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接着围绕校企合作现状、取得的成绩及未来发展进行了介绍和说明。

何铁元秘书长向学院表示了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合作,促进科研开发,提升珍珠产品的附加值,推动发展就业。

双方就珍珠衍生品开发、珠宝首饰设计、珍珠市场营销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会谈期间,在山下湖镇创业的暨阳学院优秀校友林益坤进行了经验分享,据悉,她在2020年做到淘宝珍珠直播销售第一的成绩(新华社2021年3月2日对其进行了报导),后期中国珍珠学院将与林益坤展开相关合作。

会后,何铁元一行实地考察了中国珍珠学院校内教学场地。



                                                              

                                                                             (中国珍珠学院  姚李炜)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2021年度第三次单周四学习会
下一条: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面向新文科的课程改革与人才培养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