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1年度第三次单周四学习会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04-07  浏览:

4月2日下午,商学院在人文3302会议室主持召开2021年度第三次单周四学习会,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潘小承主持。

院长何红光向与会同志分享了本学期商学院的工作思路,提出应不断夯实人才培养的核心地位,坚持以生为本,不断提高人才培养各个环节的质量与水平,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材。他指出,要更加紧密围绕应用型示范院校目标,着力提升教学质量;要进一步鼓励教职工指导学生参与学科竞赛、发表学术论文,加大支持力度;鼓励教职工积极参与学科专业和课程建设,积极利用智慧教室进行智慧化教学;同时强调教职工应关注自身成长,提升学术抱负。

潘小承书记详细传达了沈希校长在浙江农林大学第十届教职工暨第十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作的《唯实惟先 善作善成 为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开好局起好步》工作报告和沈满洪书记的讲话精神、开学初“学院中层干部会议”精神以及“学院第一次党群工作例会”精神。要求各支部各系尽快安排学习习近平、袁家军党史学习动员讲话精神。

学习会后,潘小承布置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希望全体教工关心和支持毕业生就业,特别在服务毕业生考研上再加大工作力度,确保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质保量。同时,他通报了当前本单位存在的“网络诈骗”情况,要求班主任深入学生了解舆情,强调在建党百年之际,要更加密切关注和着力做好“意识形态、网络舆情、安全稳定”工作。并部署下一阶段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和清廉校园建设工作。

副院长陆施予就近期的毕业论文抽检办法讨论、毕业论文进度推进等事项做了部署和安排

会后,由各系主任主持召开系部会议,进一步落实各项教学工作和毕业生工作,组织教师对毕业论文抽检办法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形成书面意见上交。



                                                                         (商学院 周琼

上一条:“公共保障服务面对面”学生座谈会召开
下一条:浙江珍珠行业协会来我院考察交流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