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学院召开全体教工党员工作会议布置落实近期工作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04-02  浏览:

4月1日,园林学院在理工3-302召开全体教工党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佩成主持。

 会上,张佩成通报了学校第十届教职工暨第十三届工会会员第三次会议、学院党群工作例会精神,并带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就学院今后的“暨阳红”党建工程实施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进行具体布置。

 会议要求全体教工党员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学院要求,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严格按照学院学习教育的时间节点,力戒形式主义,不折不扣完成学习任务,务实推动学习教育工作;全体教工党员要结合各自实际,把学习教育同师德师风、立德树人、工作作风结合起来,努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并为推动学院基层党建上台阶上水平贡献各自力量。

 会议要求全体师生继续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希望各位教工党员努力联系师生群众,积极收集广大师生意见和建议。学院对收集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处理、整改、汇总上报。会议还就接下来的主题党日活动作出安排,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前,学院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就2021年上半年师生党员发展进行讨论。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分工会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讨论会、审议。

 

                                             (园林学院办公室 朱郁白)

 

 

上一条:商学院成功举办“明德讲堂”(第四讲)
下一条:工程技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