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01-27  浏览:

 为贯彻落实《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今冬明春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扎实推进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1月25-26日,副院长张晓优、党委副书记高国俊、副院长李叔君分别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校园开展综合安全大检查。


 在各单位自查基础上,检查组围绕师生安全教育、校园安全管控、实验室使用安全、水电气使用安全、食品安全、防疫安全等工作开展情况,对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体育馆、学生公寓、食堂、门岗、消控中心、配电房、商业街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隐患排查。在检查过程中,学院领导详细听取了各单位关于假期安全管理工作安排情况和安全责任落实情况汇报,对各单位组织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改及安全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检查组强调,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不容懈怠,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寒假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层层夯实主体责任,全方位加强安全管理,筑牢疫情防控防安全线;要认真落实好假期值班值守,加强巡查巡检,杜绝安全隐患,切实维护好寒假春节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为师生营造一个平安、和谐、温馨的校园环境。



                                                                            (学院综治委 金钱江)

 

 

 

上一条: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学院举办创新创业园入驻项目评审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