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创新创业园入驻项目评审会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01-27  浏览:

1月22日,学院邀请浙江农林大学资产经营公司、诸暨市开发委、诸暨市2025创意产业园、诸暨市夜猫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单位有关专家,对报名入驻学院创新创业园(“双创园”)项目进行专题评审。本次评审以专家听取汇报和现场答辩的方式进行共有12支团队报名参加评审会由社会合作部主任王钟主持。


专家组组长、浙江农林大学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陈小华对学院双创园建设工作表示高度肯定,他指出,双创园建设是学院汇聚创新人才与要素,是推进双创项目孵化与培育的重要举措,有利于营造积极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同时,他代表专家组对本次评审工作进行表态,本次评审综合项目发展潜力、实际操作性等多方因素进行考量,严格把关首批入驻双创园项目质量。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从项目行业背景、解决的市场痛点、所提供的产品或服务、核心竞争力、业绩、愿景与未来预期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专家组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所有项目进行认真分析,综合考虑创新性、现实意义及行业价值等各方面因素,就各项目实施方案与申报负责人进行了探讨,对存在的问题、经营的模式和发展的方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现场打分。

本次评审的入围团队将在签约之后正式入驻学院创新创业园,这对于打造良好校园创业环境,培养应用型人才具有积极的影响和深远的意义。



                                                                                   (社会合作部 马若尘)

 

 

上一条:学院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工程技术学院看望离退休教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