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技术学院看望离退休教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01-25  浏览: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让离退休同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工程技术学院通过多种方式向他们送去学院的关怀与温暖,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1月24日,党总支书记周聪率队看望慰问了在省内的王家军、叶天荣两位退休同志,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学院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周聪还向他们介绍了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引进、招生就业、党建思政等方面建设发展的情况,表示学院会充分汲取老同志的宝贵经验,充分发挥老同志在学院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共同推动学院发展壮大,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多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工作。

离退休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建议,希望学院在新的一年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工程技术学院通过网络平台发布《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致离退休教师的一封信》,向一直关心和支持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全体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表达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亲切的慰问!



                                                                                           (工程学院  覃文芳) 

 

 

 

 

 

上一条:学院举办创新创业园入驻项目评审会
下一条:公共保障部召开后勤服务中心年度总结考评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