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保障部召开后勤服务中心年度总结考评会议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01-23  浏览:

1月22日下午,公共保障部召开后勤服务中心2020年度总结考评工作会议。主任何尧军、副主任张建青、食堂主管张少伟及后勤服务中心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何尧军主持。


何尧军首先对2020年度后勤服务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回顾,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他表示,过去的一年是忙碌而特殊的一年,后勤服务工作在制度化、流程化、精细化、信息化方面取得了新的成效,在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工作效率、服务质量方面得到了新的提升。他同时就后勤服务工作存在的痛点、难点和盲点进行了剖析,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后勤服务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后勤服务工作做实、做细、做优;要敢抓敢管,履责担当,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高满意度;要加强学习型队伍建设,锤炼个人素养,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要严格内部监管,强化廉政风险防范意识,推动各项工作上一新的台阶。

会议同时进行了后勤服务中心管理人员年度工作考评,对假期后勤服务保障、值班值守、安全管理等工作作了布置和安排。



                                                                               (后勤服务中心 王燕妮)

 

上一条:工程技术学院看望离退休教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下一条:学院第一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