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中心圆满完成2020--2021赛季CBA联赛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02-06  浏览:

122日,2020-2021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第二阶段比赛在暨阳学院体育中心拉开战幕。CCTV5、CCTV5+、咪咕视频进行全程直播。

65天,400余场训练,123场正式比赛,在如此高密度赛程下,体育中心保障团队所有人员减少休假,从早8点到晚11点全程坚守,每天工作时间基本超12小时以上,赛事期间共计服务1万余人次。对于体育中心工作人员来说,这些都是为了更好的保障赛事期间场馆的正常运行。

总结吸取第一阶段CBA赛事工作经验,体育中心加强第二阶段赛事场地保障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时刻紧绷安全弦,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场地设施设备安全、消防安全等工作。持续提升赛事服务能力,强化地方特色输出,不断放大赛事溢出效应。

第二阶段,疫情防控仍是重中之重。严格执行不同的全流程闭环管理措施,做到责任到位、管理到位、管控到位强化日常管理,从严从细,绝不放松。每天全方位实施消杀,全面做好保障人员、比赛场馆、训练场馆、球队休息室、新闻发布室等各环节疫情防控工作

第二阶段赛事开赛前场馆对所有灯光、大屏、音响、网络、中央空调等场内相关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及维护,为比赛做好基础保障。聘请专业技术维护团队,提供各项技术支持,做到赛事期间各类设施设备零事故运行。

2月6日阶段比赛结束,体育中心也圆满完成了球馆场地保障工作。第三阶段CBA联赛将于3月硝烟再起,体育中心将继续做好比赛场馆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提前部署,全力以赴按照CBA赛事相关技术标准、规范,不断完善和提高赛事保障能力,竭力护航2020-2021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



                                                                                    (体育中心 郭嘉)

上一条:诸暨市领导检查指导体育中心CBA赛前准备工作
下一条: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