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中心开展场馆安全检查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01-22  浏览:

为抓好寒假期间场馆管理工作,保障设施设备安全,1月20日下午,体育中心组织相关人员对场馆开展安全检查。

一是对地下室各个设备机房进行检查。检查组先后到蒸汽房、冷冻机房、除湿机房、淋浴加热机房、水处理机房、消防泵房进行查看,对是否存在设备老旧、漏水、结锈等问题重点排查,记录问题并拟定维护方案;二是对篮球馆、网球馆、游泳馆各个附属房间进行安全检查,逐一检查各个房内设施用品、走廊消防箱和设备,以及室内报警、监控设备是否运行正常;三是对球馆沉降、渗水、漏水、室外电箱、中央空调冷却塔和护栏等进行检查。排查是否存在设备损坏、停运等问题,对存在问题及时上报并进行整改维修。

安全检查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场馆员工的安全意识,杜绝设施设备安全隐患,同时也为新学期的到来做好校园安全保障。



                                                                              (体育中心 郭嘉)

 

 

 

上一条:学院举行业务系统及校务服务网建设方案论证会
下一条:园林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