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业务系统及校务服务网建设方案论证会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01-22  浏览:

122上午,学院举行信息化项目建设方案论证会。西湖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理工大学信息中心主任以及来自工程技术学院的相关专业教师,就我院人事、学工管理信息系统及校务服务网建设方案进行了评审与论证。

会上,各信息化建设项目负责人分别就人事、学工管理信息系统以及校务服务网建设方案的建设背景、建设内容、建设目标与经费预算等情况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围绕建设方案内容进行了详细、充分的讨论和质询,最后给出了建设方案中存在的问题,同时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设意见。

专家们结合自己的业务特长,特别是在各高校中信息化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思路,积极地进言献策,为我院更加科学、有效地落地实施信息化项目提供了重要的参考。这些对学院开展好下一阶段信息化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焦欢欢)

 

上一条:学院第一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体育中心开展场馆安全检查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