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01-21  浏览:

1月20日,园林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园林学院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参加此次会议。学院副院长金松恒列席会议。


副院长金松恒这次民主生活会指出,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2019年度整改工作落实到位,查摆梳理问题针对性强,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方案切实可行,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他希望,学院班子及成员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谋划好学院“十四五”规划和发展;继续强化班子建设,讲政顾大局,讲团结聚合力,讲责任勇担当,特别是在学院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主动有为,积极传播正能量,服务学校及学院中心工作;率先垂范,敢于直面矛盾和师生困惑,敢于解决实际问题,对分管的工作要敢抓敢管、不推不卸,敢于负责,勇于担当,清清白白做事,干干净净做人;齐心协力,通力合作,继续打造“团结友爱和谐和谐大园林”建设,努力为学院和谐稳定、又好又快发展保驾护航!

园林学院院长白尚斌结合工作实际,对三位总支成员进行了精准的点评,并提出一些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班子成员要强化合作、交流,对标学院党政要求,强化理论学习,努力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着力推动园林学院特色发展。

党总支书记张佩成就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明确要求,并代表党总支从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建设四个方面全面总结2020年度工作,对照去年民主生活会上大家提出的问题汇报了整改情况,并指出党总支及学院班子现阶段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的改进措施。

随后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认真撰写了书面发言材料,针对存在的问题,自我剖析、自我检查、深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同志相互间直接点问题,摆表现,不说空话套话,气氛真诚而热烈。



                                                                 (园林学院 沈佳佳)

 

上一条:体育中心开展场馆安全检查
下一条: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民主生活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