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民主评议会暨单周四学习会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01-09  浏览:

2020年1月7日下午,商学院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民主评议会暨2021年度商学院第一次单周四学习会在人文楼3302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潘小承主持,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组织人事部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何红光院长、潘小承书记分别向大会报告了商学院年度班子工作及党建工作总结、2021年工作思路,并按照学院要求逐一述职述廉。与会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商学院教工先锋党员。学院党总支从信念职述、学习指数、品行指数、引领指数等各方面进行个人评分、党支部书记评分,并通过党总支扩大会议讨论,推选陈艳红、朱辉、王江姣、周琼四人为2020年度商学院教工先锋党员。

潘小承作关于严防“高级红、低级黑”的主题发言,指出“低级红”“高级黑”现象频现网络宣传中,对网络舆情造成一定的不良影响,网络宣传工作如果失去正确的价值引导,将会对党的政治建设带来阻力。他强调,全体教职工党员必须认真做好自我剖析,要以正确的认识、正确的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防止和纠正一切偏离“两个维护”的错误言行,不得搞任何形式的“低级红”“高级黑”,决不允许对党中央阳奉阴违做两面人、搞两面派、搞“伪忠诚”。党员不得搞任何形式的“低级红”“高级黑”,更要时刻保持清醒,不被动陷入“低级红”“高级黑”的圈套或陷阱。

副院长陆施予和副书记徐定高分别就期末的教学和学生工作事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商学院

 

 

 

上一条:工程技术学院赴龙泉开展专业调研
下一条:人文学院与诸暨手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