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技术学院赴龙泉开展专业调研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01-11  浏览:

为了更精准定位人才培养,做好专业建设, 1月9日,工程技术学院院长彭樟林率领机电系、信息系、数理教研部负责人赴丽水龙泉开展专业调研。

在龙泉市科技局局长叶亚东、龙泉市创业创新服务中心主任徐祖明的引导下,彭樟林一行参观了龙泉市创业创新服务中心,该中心为第二批省级双创示范基地,调研过程中大家对其检测中心的申报建设流程、激发创新的动力和成果转化的做法等进行了详细了解,为开创工程技术学院相关工作新局面获得了良好的体会。

随后,彭樟林一行赴浙江新劲空调设备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交流,双方就学生实习、学生就业、基地建设、科研合作等环节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同时还与公司的校友进行了交流,了解校友在公司的工作情况,听取校友对学院专业课程设置的建议。浙江新劲空调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汽车空调热力膨胀阀、控制阀等汽车零部件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从2018年至今,该公司通过科研合作、建立实习(就业)和培训基地、设立“新劲奖学金”等形式已与我院开展了多项合作。

通过与企业人员、校友座谈等实地调研,了解到当前各专业前沿技术的发展状况,以及行业对计算机、机械、大数据、汽车服务、电子信息等专业人才的能力、素质方面的需求状况,为后续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的进一步修订提供了重要参考依据。



                                                                         (工程学院  覃文芳)

 

 

 

 

 

 

 

上一条:人文学院党总支与浣东交警中队合作举行爱心驿站启动仪式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民主评议会暨单周四学习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