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与诸暨手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01-08  浏览:

日前,人文学院与诸暨手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人文3502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人文学院院长刘伯茹、党总支书记宣王威、党总支副书记石杭科、诸暨市手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胡伟杰、手印文化传媒艺术总监赵智国、文化传媒系主任李巧苗以及其他师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人文学院文化传媒系主任李巧苗主持。

首先,刘伯茹对诸暨市手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领导来访表示欢迎与感谢。她简要介绍了人文学院的师资队伍和专业建设情况,她指出,迁址诸暨办学以来,人文学院积极探索校企合作应用人才培养模式,积极对接行业需求,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她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人文学院携手诸暨手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化校企合作,做好校地融合,讲好诸暨故事,更好服务学生成长,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诸暨市手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胡伟杰简单介绍了手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以及业务范围,赵智国总监也结合多年的从业经验,提出双方要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共建共赢,同时肯定了人文学院广告学专业同学在手印实习工作期间的优秀表现,希望今后可以共同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传媒人才。

之后,人文学院院长刘伯茹与手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胡伟杰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手印文化传播向人文学院捐赠三万元用于支持校企合作项目推动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同时,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宣王威为校企合作基地授牌,人文学院院长刘伯茹为手印文化传媒艺术总监赵智国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仪式上,双方就合作形式和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本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署将在今后的发展中提供新的机遇,校企合作共赢的理念也将不断推动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战略的顺利实施和学校服务于地方新媒体传播的有效开展。



                                                                              人文学院 李巧苗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民主评议会暨单周四学习会
下一条:学院与浦江县开展校地合作交流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