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浦江县开展校地合作交流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01-08  浏览:

1月6日,副院长袁志刚带队赴浦江县开展校地合作交流,浦江县委常委、副县长朱红卫出席会议。


袁志刚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浦江历史悠久,经济发展潜力大、态势好,通过此次交流,能进一步加深双方了解,在交流中碰撞出合作火花,找准合作的切入点,希望校地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整合各方资源,不断拓展合作的领域、深化交流层次,形成双赢的好局面,为浦江的发展贡献暨阳力量。

朱红卫对学院到浦江县开展校地合作交流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浦江县情概况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学院在人才、学科、科研等方面的资源优势是浦江高质量发展过程中非常重要的因素,此次交流为双方进一步开展合作提供了契机和平台,希望双方能多沟通、多交流,实现合作共赢。

双方就企业家素质提升、高素质农民培训、农村实用人才培训、农特产品短视频新零售、乡村振兴、松材线虫病防治、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学校资产经营公司、校友办及学院社会合作部、陶朱商学院相关负责人,浦江县府办、组织部、自然资源与规划局、科技局、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



                                                                                 (社会合作部 陈圣阳)

 

 

上一条:人文学院与诸暨手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下一条:学院举行云平台使用与运维专项培训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