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暨单周四学习会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10-16  浏览:

10月15日下午,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暨单周四学习会。会议由院长何红光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何红光就2021届毕业生就业、毕业论文(设计)及毕业选题、科研项目申报、校庆工作、专业问卷调查、社会合作等工作进行布置,并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十四五”规划为契机,肩负起学院建设和发展的责任和使命,共同为商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党总支书记潘小承就近期、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校庆工作、疫情常态化下的学生日常管理工作、新生班主任工作、校庆前后学院楼道改造工作和校园文化氛围布置等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专业凝练特色,优化学院形象,同时要求全体教职工踊跃参加学院各类文化或送,展现商学院师生风采。


                                                                                    (商学院 周琼)

上一条:园林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统筹推进近期工作
下一条:学术院庆系列:商学院开展“国家科研基金课题申报”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