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统筹推进近期工作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10-16  浏览:

10月15日下午,园林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统筹推进近期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合作、校园文化及党建思政工作。

会上,院长白尚斌就学期初教学检查、校庆前后校园学术文化开展、科研项目和奖项申报、2021届毕业生就业、毕业论文(设计)及毕业选题、学生日常实习实践、校庆迎接、专业问卷调查、社会合作等工作进行布置,并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主动思考、积极工作,努力为学院“做特园林”战略稳步推进贡献各自力量。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佩成传达了学工例会精神,并就近期趣味运动会、校园“十佳歌手”大奖赛、新生班主任工作、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进、校庆前后学院网站建设和校园文化氛围布置以及学院近期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布置,要求全体教职工踊跃、积极参加学院举办的各类文化活动,展现园林师生风采;严格按照学院的时间节点,认真完成相关工作。

副院长齐丰妍对期初教学检查情况进行反馈,要求各老师针对自己的课程教学及时更新课程设计,并适当调整课程设计,实现更好的课堂互动,保证更好的课程教学质量。同时对青年教师培训、职场实训、毕业论文导师安排,进行统筹安排。

会后,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教工党员会议,并对近期的理论学习进行布置,要求全体师生党员进一步强化“学习强国”学习,及时领会党中央决策部署。同时,要求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严格按照学院要求,认真做好下半年师生党员发展工作,力争在高学历、高职称教工党员发展上实现突破。

 

                                         (园林学院办公室 沈佳佳)

 

上一条:人文学院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暨...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暨单周四学习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