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10-12  浏览:

踏着习习秋风,商学院迎来了一波朝气蓬勃的2020级新生。为了帮助新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了解自己的专业,也为了增进师生间的了解,开启人生的新征途,商学院于10月9日晚六点半在学院活动中心举行了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出席会议的有商学院院长何红光、党总支书记潘小承、副院长陆施予、副书记季永亮、各专业负责人、全体辅导员、2020级班主任以及全体新生,会议由潘小承主持。

潘小承对2020级新生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对本次会议的议程做了简要介绍。他就如何规划人生,选择人生目标,以及怎样度过大学生活给了同学们几点建议,并表达了自己对2020级新生的美好期望与祝福。

各专业负责老师详细介绍本专业的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培养目标、校规校纪以及就业去向等,同时对新生进行入学安全教育。同学们踊跃提问,老师细心对同学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与会同学表示,通过今天的专业教育,进一步了解了学院和所学专业,为接下来的四年学习中明确学习目标,树立正确学习态度奠定了基础。

此次会议使20级新生们开始正式审视自己未来,寻找自己的未来与方向,在人生的新起点上踏实迈好每一步。



                                                                    (商学院 文/程诺 周琼 图/刘梦媛)  

 

上一条:人文学院全面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
下一条:生物环境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