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重点实验室现场考察专家组一行来我院现场考察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09-15  浏览:

近日,绍兴市重点实验室现场考察专家组一行对我院申报的绍兴市植物纤维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进行了现场考察。现场考察汇报会在行政楼206举行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金松恒教授主持


金副院长首先对绍兴市科技局长期以来对我院发展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来院现场考察的专家学者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对学院的概况、发展战略和近年来取得的一些成绩进行了介绍。

绍兴市科技局薛智贞副处长介绍本次市重点实验室考察专家和考察安排。

此次现场考察采用会议汇报和现场查看两种方式,考察评估时间为45分钟。现场考察组由3位省级专家组成,另有市科技局和第三方评估机构各1人参加。具体分为陈述介绍、现场查看、专家质询三个环节。

陈述介绍环节,我院姚文斌教授围绕重点实验室科研团队构成、前期成果积累、研究方向和未来研究计划进行了汇报,随后对专家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诸暨市科技局相关领导科研管理部主任朱向涛副主任龙春阳等参加了汇报会。



                                                                              (科研管理部 安仲立)

 

 

上一条: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金松恒副院长指导新学期科研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