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松恒副院长指导新学期科研工作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09-15  浏览:

9月12日下午,金松恒副院长走访科研管理部,指导新学期科研工作。 


金松恒副院长与科研管理部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了开学初科研管理部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并勉励大家在新学期勤奋务实、开拓进取,切实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同时,要求大家认真做好工作的统筹安排,确保新学期的科研管理工作平稳有序。

他强调,当前科研管理工作要主动适应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和新要求,着力提升科研管理工作服务水平,推动我院科研水平再上新台阶。他提出,科研部近期要抓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一是广泛调研兄弟院校,梳理我院现有科研管理制度,进一步完善我院科研奖励机制,尽快出台新的科研奖励政策;二是建立专家库,加快推进科研工作的规范化管理,并为学科建设提供精准服务。三是认真做好教育厅重大人文社科攻关计划项目、一般项目的申报和结题工作,保障常规工作的有序进行。

科研管理部主任朱向涛开学初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及本学期部门工作重点与工作思路做了详细汇报

科研管理部全体工作人员一致表示将齐心协力,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为我院科研工作再创佳绩积极奋斗。



                                                                                   (科研管理部 安仲立)

 

 

上一条:绍兴市重点实验室现场考察专家组一行来我院现场考察
下一条:园林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