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09-14  浏览:

9月13日下午,园林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研讨布置新学期各项工作。

学院副院长金松恒对学院转设、“十四五”规划制定、学科专业建设、硕士点申报、平台条件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团队建设等工作进行指导,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要以学院二十周年庆典为契机,围绕牢固树立发展为本的意识、全面提升教学科研管理水平,进一步加强育人体系建设,持续推进文化氛围研究,增强事业心、责任心,认真工作,同心协力,奋发有为,从学院建设和发展的高度认识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努力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园林院长白尚斌简要总结了上半年我院在科学研究、师资建设、学科凝炼、专业发展等取得的一些成果予以肯定,并对下半年学院围绕学院“十四五”规划制定、“硕士点建设”、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社会合作与服务等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党总支书记张佩成传达了学院中层干部培训和扩大会议精神,并对2017级学生实习实训、疫情防控时期的师生思想动态、新学期班主任工作、师生每日打卡、校友联络、学院二十周年校庆等工作进行布置和通报,并提出明确要求。

新学期的全体教职工大会为本学年度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必将进一步激起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全体园林教职工在新的学期必将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学院二十周年校庆献礼,为学院各项工作实现新的跨越做出新的更大的努力!

 

                                          (园林学院办公室  沈佳佳)


上一条:金松恒副院长指导新学期科研工作
下一条:学院领导开学初到商学院走访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