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09-16  浏览:

9月14日下午,学院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高国俊出席。学院防控办、院办、组织人事部、教务部、计划财务部、学工部、团委、公共保障部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部、团委全体成员,全体辅导员、学生社区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高书记以“融入每一位学生的成长”为主题,要求大家以立足学生需求,引领学生发展,服务学生成长为工作导向,以融入学生生涯,融入学生心灵、融入学生生活为工作目标,积极打造“活力育人”学生思政体系。同时,他将现有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梳理,提出了“耕读尚贤”学风建设行动、“看见成长”生涯发展行动、“枫桥之路”实践育人行动、“阳光青年”青春色彩行动、“一星三彩”社区党建行动、“良言善行”文明素养行动六大行动计划,并对每一块工作的具体实施给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大家坚持立德树人根本,创新学生工作新载体、新思路,加强三全育人,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学院防控办、院办、组织人事部、教务部、计划财务部、学工部、团委、公共保障部的相关负责人就疫情防控、党组组织关系转接、党建品牌活动、学生缴费、院庆准备、心理危机排查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和交流。



                                                                                 (学工部 莫晶晶)

 

 

上一条:突出“三化四多” 强化校园安全管控
下一条:绍兴市重点实验室现场考察专家组一行来我院现场考察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