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保障部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09-11  浏览:

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全面做好开学前各项服务保障工作,910上午公共保障部召开了新学期部门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公共保障部主任何尧军主持,副主任张建青,公共保障部及后勤服务中心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与会人员暑期工作及开学准备工作情况汇报,何尧军对大家的工作给予肯定,对假期依然兢兢业业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何尧军对新学期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履职担当,主动作为。要继续做好暑期校园维修改造项目扫尾工作,细致做好饮食、物业、消防等各项开学准备工作和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二要团结协作,合力攻坚。要明确工作职责,做到分工不分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进一步提高工作成效;三要提升能力,锤炼本领。要增强学习意识和服务意识,注意工作方式方法,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增强工作能力,提高服务保障水平。



                                                                            (公共保障部 甘凯)

 

 

上一条:抓“四化四员”,促治理提升——学院办公室召开新学期部门会议
下一条:学工部召开新学期学生社区工作布置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