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四化四员”,促治理提升——学院办公室召开新学期部门会议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09-12  浏览:

9月10日上午,学院办公室(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召开新学期部门会议。会议总结了暑期部门各项工作,研究并布置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会议由办公室主任陈航峰主持。


陈航峰总结了暑假部门工作。围绕校地沟通、疫情防控、制度废改立、信息化建设、院士林院史馆建设、20周年院庆筹备、会务接待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通过分析具体事例,充分展现了办公室同志不怕苦、不怕累、讲团结、作贡献的工作作风和奉献情怀。针对下阶段的工作,陈航峰要求部门全体工作人员要抓“四化四员”,促治理提升。即要抓工作系统化,做好参谋员;抓工作制度化,做好联络员;抓工作信息化,做好服务员;抓工作规范化,做好督办员。要严与律已,带头实践,促进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的提升。要将小我融入大我,将部门事业发展与个人成长有机结合,力争做到两促进,两提升。

会上,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汪杭军、各副主任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作了工作布置。会议还对近阶段工进行了研讨。



                                                                                    (办公室 褚朱丹)

 

上一条:副院长张晓优检查指导秋季开学保障工作
下一条:公共保障部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