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张晓优检查指导秋季开学保障工作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09-12  浏览:

新学期开学在即,为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9月10日下午,副院长张晓优在公共保障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深入校园,检查开学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张晓优率队先后到智能报告厅教学楼足球场教师公寓改建学生公寓、卫生所食堂等地进行实地查看,重点督查暑期校园各项维修改造项目工程质量。张晓优充分肯定了公共保障部的工作成效,并强调项目扫尾工作要继续做到质量首位,安全第一,全力以赴,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在检查过程中,张晓优指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事关师生切身利益,我们要紧绷安全这根弦不放松,一如既往的狠抓校园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同时要进一步优化服务,强化保障,确保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地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公共保障部 甘凯)

 

 

上一条:新学期李叔君副院长走访部门
下一条:抓“四化四员”,促治理提升——学院办公室召开新学期部门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