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李叔君副院长走访部门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09-13  浏览:

9月12日下午,副院长李叔君走访教务部,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教学准备工作。


李叔君与教务部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大家暑假生活、工作情况和开学各项教学工作的准备情况。她对大家上半年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教务部门暑假期间的工作付出表示感谢,进一步明确了开学初的工作要求和重点,为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强烈使命感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教学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在新学期实现新突破、创造新经验、取得新成效。


                                                                                       (教务部 何靖霞)

 

上一条:学院领导开学初到商学院走访
下一条:副院长张晓优检查指导秋季开学保障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