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召开新学期学生社区工作布置会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09-10  浏览:

9月9日上午学工部在行政楼214召开新学期学生社区工作布置会,学工部主任徐春霞,学生社区管理办公室成员、学生社区全体生活指导员、公寓值班员参加了会议。


徐春霞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学生社区的假期工作,回顾了社区历史沿革、发展背景,对新学期社区开学准备工作做了布置。强调学生社区工作以服务学生为宗旨,及学生所及,想学生所想,提高服务意识;工作中加强沟通协调,有效地解决学生突发情况;创新开展工作,进一步把学生社区服务、教育、管理工作做细做好。

学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社区员工新一轮聘任情况,并以90后网红阿姨、章学青名师工作室激励全体员工“用长者的温情和师者的深情”为学生排忧解难。希望大家多留心,敏锐发现问题;多问候,有效传递温度;多走动,及时解决困难;多汇报,实时防患未然。

会上,社区办公室成员和生活指导员分享了各自经验,并对各员工从工作主要职责、日常工作规范、违规违纪处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业务培训。

 

 

                                                                                        (学生社区管理办公室 骆乔梅)

窗体底端

 

 

 

 

 

 

上一条:公共保障部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宁波、舟山两地区校友会成立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