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宁波、舟山两地区校友会成立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09-02  浏览:

 

8月22日、23日,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宁波、舟山地区校友会成立仪式分别在宁波、舟山两地举行。学院院长徐光辉、学工部主任徐春霞、工程技术学院学院相关人员及宁波、舟山两地区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周聪主持。



成立仪式在一段介绍校园风光、办学规模、展现在校学子学习生活的学院宣传片和悠扬的校歌中拉开序幕。

徐光辉向两地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办学20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展望了学院的未来。他表示,成立校友会旨在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为校友们提供更广阔的叙友谊、谋发展的平台,构筑校友们感恩母校、回报社会的精神家园。他希望两地校友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积极为母校的建设建言献策、添砖加瓦,同时,也诚挚的向校友们发出了学院建校20周年的返校邀请。

经酝酿、推荐、表决,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宁波、舟山两地区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正式成立,徐光辉院长为校友会授旗。

学院2006届交通运输专业毕业生、宁波地区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翁益明校友代表宁波地区全体校友发言,表达了校友们对母校深深的思念之情、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和对母校发展成绩的自豪之情。他号召全体校友热切关注母校发展,积极参与校友会各项工作,为学院和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学院2014届交通运输专业毕业生、舟山地区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蔡维贤校友代表舟山地区全体校友会发言,他首先感谢母校和校友们的信任,并表示将认真履职,竭尽全力,继续弘扬母校的精神和优良传统,努力将舟山校友会建成校友们的精神家园和温馨港湾,建成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与社会之间沟通联络、合作共赢的优秀平台。

会上,校友们进行深入交流沟通,忆往昔、看今朝,回忆美好的校园生活,感恩老师们的关心帮助,祝愿母校发展越来越好。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共同见证这一美好的历史时刻。



                                                                                     (工程学院)

 

 

 

上一条:学工部召开新学期学生社区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上下联动,多措并举,学院积极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