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人才发展研究院陈诗达专家一行来我院走访调研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07-25  浏览:

 7月23日上午,浙江省人才发展研究院高级研究员、诸暨市“十四五”人才发展专项规划课题调研组专家陈诗达一行莅临我院,走访调研学校运营、人才引育、校地合作等情况,副院长李文莉出席会议,组织人事部负责人、陶朱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文莉副院长介绍了学院迁址诸暨以来的整体办学情况,围绕学院规范设置、办学规模、学科专业特色、师资队伍建设、校地合作及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做好诸暨市“十四五”规划和校地合作规划提出设想,学院将进一步融入诸暨,为诸暨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一所大学应有的使命与担当。

陈诗达对学院的快速发展表示肯定,希望学院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凝练办学特色,深入对接诸暨产业经济发展,深化校地合作、加快内涵发展,为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的应用型专业人才。

与会人员就相关调研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组织人事部 李莉)

 

 

 

 

上一条: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安走访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下一条:学院教师挂职锻炼见面会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