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20年大学生暑期实习实训出征仪式举行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07-16  浏览:

7月15日下午, 学院2020年大学生暑期实习实训出征仪式在大唐街道办事处4楼会议室举行。暨阳学院副院长袁志刚,学院社会合作部、中国大唐袜艺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大唐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周骆永,18家企业代表以及35名实训团学生代表参加出征仪式。


袁志刚在出征仪式上强调,开展社会实践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重要措施,开展实习实训是大学学习阶段重要的实践育人环节,是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的重要方式,是提高大学生政治思想水平、业务能力和动手能力的重要环节,对培养德才兼备的技能型、应用型人才具有重要意义。袁志刚就暑期实习实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同学们要把实习实训当做学习的大课堂,在实践中学以致用、开拓创新,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与能力;二是同学们要勇于吃苦,敢为人先,践行注重实践、真抓实干的良好作风,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三是同学们要切实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加强安全教育和实践过程的跟踪、指导,排查安全隐患,做好安全预案,确保实习实训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仪式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强调了暑期实习实训安全等注意事项。企业代表、学生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与会领导为各团队授旗。


据悉,学院2020年大学生暑期实习实训分为三个团,分别是袜艺设计、袜艺营销和袜业机械实习实训团,共47名学生分2批开展实习实训。暑期实习实训团成员住在大唐,在中国大唐袜艺学院首批30家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进行为期1-2个月实习实训,了解当前袜艺产业发展现状,巩固所学专业知识,不断提升实践学习能力、科研开发能力、创业创新能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助力“袜艺小镇”建设和产业转型升级。

 

                                                                             (中国大唐袜艺学院  赵锋)

 

上一条:学院教师挂职锻炼见面会举行
下一条:学院召开社会合作工作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