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社会合作工作研讨会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07-12  浏览:

 7月8日下午,副院长袁志刚主持召开社会合作工作研讨会,听取上半年社会合作工作开展情况地汇报,部署下半年社会合作有关工作。学院社会合作部、各二级学院、陶朱商学院、中国大唐袜艺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袁志刚指出,在疫情影响下,与会各单位能克服困难、主动作为、积极行动,为地方经济发展出谋划策、贡献智慧,亮点凸出、成效显著,得到了地方政府、企事业单位的高度肯定和好评。做好下半年的社会合作工作,他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全面完成年度校地合作既定项目,根据合作项目的具体要求,组织精干力量,高标准、高质量予以实施,已完成项目要做好扫尾、总结等工作;二是要主动谋划校地合作新一轮发展,围绕诸暨“十四五”规划,深入开展调研,共同制定校地合作“十四五”规划纲要(2021-2025年);三是要继续加强对社会合作工作的领导,规范合作过程管理,进一步提高教职工对社会合作工作的认识,营造良好氛围。

 会上,社会合作部负责人就修改学院社会合作相关文件情况进行了说明。与会单位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社会合作、国际交流等方面开展工作情况、存在问题下半年工作思路。与会人员就有关问题进行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社会合作部  马若尘

 

 

上一条:学院2020年大学生暑期实习实训出征仪式举行
下一条:学院办公室召开部门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