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召开部门会议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07-12  浏览:

7月8日, 学院办公室召开部门会议,学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部署暑期工作任务,谋划下阶段工作。党委书记潘国忠、纪委书记吴正金出席会议并讲话,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陈航峰主持。

会上,潘国忠对新进人员表示欢迎和祝贺,围绕着眼细节,把握全局,“四员”意识显担当从四个方面对办公室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他表示,一是要有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不断学习,积极调研,做政治过硬、服务大局的“参谋员” 二是要发挥沟通协调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做上传下达、协调各方的“联络员” 三是要规范高效,注重细节,善于总结,做领导放心、师生贴心的“服务员”四是要敢干实干,精准把关,做落地有声、讲求实效的“督办员”。

吴正金表示,作为办公室工作人员,要多用心,多思考,及时掌握息;要多学习,多提问,熟悉掌握基本公文写作能力;要强化服务意识,做好综合协调,及时帮助解决工作中的问题。要提高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危机意识,练就过硬本领,体现责任担当

办公室主任、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及各办公室副主任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作了汇报发言。



                                                                               (院办 褚朱丹)

 

上一条:学院召开社会合作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园林学院党总支赴俞秀松烈士陵园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及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