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学院党总支赴俞秀松烈士陵园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及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07-08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卢沟桥事变83周年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7月7日,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园林学院党总支前往俞秀松烈士陵园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及学习教育活动。


师生党员瞻仰俞秀松烈士纪念碑紧握右拳面向党旗进行宣誓铿锵有力的声音传达出党员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仪式结束后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俞秀松纪念馆。通过学习俞秀松的成长经历及革命事迹,追忆历史,体悟共产党人“解救中国最大多数的劳苦群众”的初心和决心,进一步坚定共产党人的担当与使命。

本次活动激发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师生进一步严格要求自,立足岗位作出更大贡献,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园林学院 吴泫锐

 

上一条:学院办公室召开部门会议
下一条:园林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