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园林学院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07-04  浏览:

6月30日上午,园林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仪式分为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两部分。


毕业典礼采用“网络直播+现场”的方式同步进行,学院领导、班主任和全体毕业生参加。毕业生在班主任的组织下,于分会场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观看了毕业典礼,气氛庄重热烈。

学位授予仪式在理工3号楼一楼举行,园林学院院长白尚斌、党总支书记张佩成、副院长齐丰妍、副书记彭安琪、教学秘书、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毕业生参加。白尚斌为每一位学士学位获得者拨穗正冠,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授予仪式结束后,毕业生在理工3号楼小广场专设的“景点”中打卡签名、与老师合影,用凝固的相册记录着这意义非凡的时刻。

我院2020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开启了新的人生征途。祝福我院所有毕业生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不管遇到多少困难,不忘初心、坚定信心、怀揣恒心,以顽强的意志、灿烂的微笑迎接崭新的曙光,放飞心底的梦想,迈向更广阔的未来!



                                                                          (园林学院  吴泫锐)

 

上一条:园林学院党总支赴俞秀松烈士陵园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及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人文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