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07-03  浏览:

6月30日,人文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人文楼隆重举行。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313名毕业生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毕业礼,他们将以暨阳学院为起点,怀揣梦想和期待,开启人生新篇章。


分会场典礼仪式开始前,各班首先在教室观看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主会场直播。直播结束后,各系部主任、专业负责人、任课老师和班主任为毕业生们讲述最后一堂专业课,讲“道”不讲“术”,鼓励即将走出校园的毕业生,做一个有情怀、有温度的人才,不说再见的“最后一课”激发了毕业生的爱校荣校之情、感恩奉献之心和报国成才之志。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党委书记潘国忠,人文学院院长刘伯茹,党总支书记宣王威以及人文学院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各系部主任,教师代表学工办辅导员出席本次典礼仪式。典礼仪式由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杭科主持,该仪式网络平台同步直播进行

四年一个轮回,看着怀揣朝气和希望的同学们,仪式由人文学院院长刘伯茹宣读升学优秀学生名单拉开序幕,随后潘国忠书记、刘伯茹院长和宣王威书记为优秀升学学子颁发毕业礼物,礼物虽小却承载着学院对毕业生们殷切的希望,呼唤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暨阳学院党委书记潘国忠人文学院院长刘伯茹党总支书记宣王威共同放飞梦想气球,观礼毕业生高喊“毕业快乐”,场面热烈,令人感动



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是学生毕业的标志,拨穗是毕业典礼最庄严而神圣的时刻,也是全体毕业生最期待和最喜悦的时刻。在仪式最后暨阳学院党委书记潘国忠为毕业生拨穗人文学院院长刘伯茹为毕业生颁发毕业生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五湖四海来,星辰大海去曾经的他们怀揣着梦想步入大学的校园,今天的他们经过四年的学习和磨砺,完成了学业,从暨阳出发,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祝愿每一位人文学子以此为起点,成就自己的出彩人生。



                                                              (人文学院  蒋颖 陈慧娟/文 叶子怡/图)

 

上一条:园林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人文学院党总支开展“一脉相承”清廉教育知识竞赛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