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党总支开展“一脉相承”清廉教育知识竞赛

【来源:人文学院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07-03  浏览:

为响应学院党委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的号召,推进“清廉校园”建设,人文学院党总支特此开展“七个一”清廉教育活动,致敬七一建党节。学院党员之家于6月28日克服疫情等重重困难在人文4110举办了“一脉相承”清廉教育知识竞赛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暨阳学院纪委书记吴正金,人文学院院长刘伯茹、党总支书记宣王威,以及各支部书记、党员教师代表、毕业生党员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为开篇,由暨阳学院纪委书记吴正金带领全体教职工党员代表和毕业生党员宣誓,庄严的誓词为全体党员,尤其是毕业生党员在离校前开战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初心清廉主题教育。

随后进入知识竞赛环节,在比赛现场,来自各支部的选手们准备充分、满怀斗志,展现了人文党政教育的优良成果。整个赛场气氛紧张而激烈,各参赛团队反应迅速,激烈角逐,难分伯仲。在必答题和风险题环节,各队慎重选题,队员间密切配合,准确而迅速的回答问题,而在抢答部分,选手们不断回忆起之前接受过的相关清廉教育的内容,踊跃争夺回答权,比赛迅速进入白热化阶段。

最后经过热身运动、小试牛刀、经典再现、听曲识歌的四轮角逐,公管城管学生专业党支部获得一等奖,英语专业党支部获得二等奖,法学专业党支部与广告专业党支部获得三等奖,随后出席评委分别为获奖团队颁发荣誉证书。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此次活动作为人文学院“七个一”清廉教育活动,得到了学院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不仅重温了廉洁有关的知识内容,更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师生坚守初心使命、葆有敬畏之心的内心防线,为弘扬社会正气发挥了积极作用。



                                                               (人文学院  鲍航/文 潘长锋/图)


上一条:人文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条:人文学院举行汪永奇名师工作室揭牌暨校企合作基地授牌与捐赠仪式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