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学士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会议

【来源:人文学院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06-17  浏览:

窗体顶端

6月15日下午,人文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学院第三届学士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人文学院学士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任、人文学院院长刘伯茹主持,副主任宣王威、全体委员和秘书参加会议。

会上,刘伯茹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实施办法》、《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解读学士学位授予条件与不授予的情形,并强调,一要在质量上和程序上严格把关,特别是毕业论文方面,未达要求即延毕;二要进一步跟进待定学生,做好帮扶工作;三要继续着力推进国际交流项目,提高我院的国际化率和升学率。

教学秘书张国超老师汇报了人文学院2020届313位学士毕业审核情况,其中初次毕业率为94.2%、学位率为93.6%,并具体介绍了待定名单及重修学生课程修读情况。全体委员和专业负责人对待定学生情况作了说明并审议提出帮扶解决方案。

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对各系部提交的符合学士学位授予名单进行了认真审议并表决,一致认为宋修月等295名普通全日制本科生符合毕业条件,建议授予宋修月等293名普通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并报请学位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批准。



                                                                                      (人文学院)

窗体底端

 

上一条:人文学院赴姚江镇和直埠镇开展专业调研工作
下一条:青春留暨阳,廉气铸出彩|人文学院第二届配音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