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留暨阳,廉气铸出彩|人文学院第二届配音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人文学院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06-17  浏览:

青春不离廉洁,廉洁为青春添彩!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落实推进“清廉校园”建设,响应学院2020年廉洁文化教育月活动,同时也为记忆青春,向即将走出学生时代的学子们表示最深切的祝福,人文学院于6月13日晚6:30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第二届廉洁青春双主题影视配音大赛决赛,因疫情本次决赛采取抖音线上直播形式进行。暨阳学院团委副书记翁秸,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石杭科,生物环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洋作为评委出席,各二级学院团学指导老师、辅导员代表莅临现场

                                           

 

本次决赛以毕业季和廉洁教育为主题进行两轮比赛。参赛选手用台词续写青春,用声音诠释自我,同一个角色也让人品出不一样的味道,展现青春不一样的色彩。伤感、愤怒、欢快……各种情绪触及内心最柔软的部分,引起观众的共鸣,直播人气高涨,抽奖环节尤为火爆。评委们以原声契合度、声音情感、现场气氛、影视情节等方面作为标准进行评分。最后,曹傅润敏、宋燕茹获一等奖,夏羽珊获二等奖,崔彦林、徐玮浛获三等奖。李强蔡忆芳以及王文杰等三组选手获优胜奖。

                                            


一段段声音如流水,将所有难以名状的青春情绪在我们的心里凝聚成型;一句句台词如火苗,借校园清廉之风点燃了社会主义新思想的火花。选手们用各具风格的声线向我们传递了人文学子对暨阳故土深深的留恋和对未来的美好希冀,展现了清廉风尚建设下人文学子们蓬勃的力量。



                                                              (人文学院 蒋颖 陈慧娟/文 叶子怡/图

上一条:人文学院召开学士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专题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