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在行动】园林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视频会议布置近期党建工作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02-12  浏览:

 2月11日下午,园林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视频会议,布置近期党建工作。会议由园林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佩成主持,园林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张佩成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10日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仍然十分严峻,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坚决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把疫情扩散蔓延势头遏制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张佩成还传达了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会上所作的坚决防止疫情向校园蔓延,确保师生生命安全的指示;传达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视频会议、疫情防控学生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园林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师生党员要积极响应中央和学院号召,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起模范带头作用,以各种形式投入到严峻的抗疫战争中去;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自觉践行党员正能量;努力学习疫情防控知识,理性认识疫情。配合做好疫情防护宣传工作,把抗击疫情、战胜疫情的坚强信心传递到人民群众中去;严格落实学院党委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五个一”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同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园林学院 王楚楚)

 

上一条:【防控疫情在行动】实施“五+五”工作模式 持续深入投身疫情防控思政工作第一线—...
下一条:【防控疫情在行动】学院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学生工作视频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